李洪渠代表学校与泰国两所院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外事处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87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楚原)14日上午,中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洽谈会在武汉高铁凯瑞酒店举行,我校校长李洪渠出席并代表学校作了发言。

该洽谈会是由泰国教育部职教委与湖北省教育厅联合发起,旨在为泰国27所职业院校与湖北省优秀高职院校牵线,促成合作。湖北省12所高职院校代表参会。

下午,泰国孔敬工业社区教育学院校长阿杜·披密松先生、孔敬技术学院校长普隆威特·林特拉古先生在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教师陆小曼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徐功瑾亲切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实训设施。来宾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参观结束后,校长李洪渠代表我校分别与孔敬工业社区教育学院和泰国孔敬技术学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据悉,这是泰国职教委第二次组团到武汉参加中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洽谈会并访问相关高职院校,我校继去年9月和泰国善普刊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之后再次与到访的泰方院校达成校际合作意向。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