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示范办召开示范性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09-17浏览次数:889

    武职网讯 (通讯员  曹晓斌)9月14日,示范办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示范性建设工作阶段总结会议,校领导刘小芹及示范办的全体专兼职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示范办常务副主任吴昌友主持,主题是“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做好年底示范性建设验收的准备”。会上,校领导、示范办主任刘小芹听取了示范性建设的八个专项负责人的汇报,并进行了逐一核查,记录目前的建设情况。她强调,今年是我校示范性建设的决定性一年,示范办各专兼职人员要深入项目当中,以项目为抓手,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工作机制开展各项建设工作,并有针对性的逐项验收,对已完成的项目要抓紧整理、汇总,形成建设成果,并要求达到示范性建设的“标高”;对于未完成项目要迅速启动、开展,特别是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一定要按照任务书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

    教务处处长、示范办常务副主任吴昌友在会上提出具体的要求,他说,目前我校示范性建设已经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两手抓”,一手抓建设,一手抓验收。同时,他结合其它国家示范性建设院校成功的省级验收经验,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示范办近期将出台我校示范性建设的验收方案,进一步指导各单位的建设与验收工作。示范办成员纷纷建言献策,对验收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示范性建设验收方案的出台必将加快我校示范性建设的步伐,为迎接国家教育部的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示范办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