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次校长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重点研讨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09-01浏览次数:130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喻长春)8月22日—8月24日,第16次校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在浠水三角山召开,全体校领导和校办、党办、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有两项:一是由分管校领导总结汇报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二是讨论修订学校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22日上午,结合学校2009年工作计划,各位领导分别从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创新和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会议对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上午的会议还研究确立了9月1—3号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

    22日下午到24号下午,主要修订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岗位职责、主要工作任务量化指标、工作质量标准等内容讨论修订。修订后的分配方案主要向教师一线和关键岗位倾斜,体现了激励性和导向作用。岗位分专业技术岗、管理岗和工勤技术岗三大类,试验实训人员被纳入到教师专技岗。岗位职责包括岗位基本工作、育人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四大板块,每项职责都确立了具体的量化指标和质量标准。会议还讨论和研究了四个配套的管理考核办法、年终奖励评选办法等,明确了方案进一步修订完善的时限和要求。会议决定8月31日再次召开所有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的院长办公扩大会议进一步研究修订人事分配改革方案,在随后召开的中干会上再次分组讨论修订,然后定稿。新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可使教职工收入提高15%。

    三天的会议紧凑高效,不仅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理清了下半年工作开展的思路,而且对影响学校发展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的修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