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学] 订做心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08-24浏览次数:1759

订做心情
                文/周朝阳

  踏过了春的精致,夏的完美,秋的富饶,冬的圣洁,20岁的我开始用心为自己美丽的心情故事编织完美的梦想。为那情感的花环,我想我是否该执着拥有自己一生摇曳的梦想……

  当新一天的太阳透过湛蓝的天空给我带来如诗如画的色调,我的心宁静得宛如一张空白的幕布,渴望着春的点缀,渴望着在空白的心灵上拥有一株属于自己的大树,可抚慰心灵,是否我生命脆弱的大树,每一场风雨都必须如此陪一几缕悠悠的情思?

  当凉风习习,游戏着淅淅沥沥的太阳雨时,我摊开双手,迎接那苍白的雨水如同迎接着至善至美的天使,因为那时我多么希望,我双手擎着的不是单调的雨水,而是五彩斑斓的金子。也许每一个天真的梦想原本就那么飘渺,可至少,我爱那样。在没有阳光时,我自己便是阳光,在没有欢乐时,我自己便是欢乐。尝不够失望的滋味,我依然是我自己。
  当那一片夜色如水,那一片月光如水,我的心情童话又将翻开新的一页,采撷一颗亮丽的星,让它作为我精致的书签,永完停留在记忆的书页里,可我还没有回答那些让人心动的问题,便匆匆地与所有一切失之交臂,失去了蓝天白云在笔下的豁达,只好把所有的语言都藏在丁香柔嫩的花蕊里,一遍一遍地,读着我自己……

  订做心情,原来一切都是无意。我的梦想,我的明天,是否有新的甜甜的笑靥,感受着阳光下的滋味: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美丽!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